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赴政府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李晓兵赴政府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到政府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部分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近30人参加调研。


1616039090160004383.jpg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智芳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学生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班主任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介绍了班级学生情况以及开展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的做法和心得。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稳定和精准就业帮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晓兵对政府管理学院在充分发挥班主任作用、落实学校学生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构建全员育人文化氛围、开展精细化学生工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学生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通过多种方式全面了解学生特点和个性化需求,做好精细分类,推进精准施策;要在树立底线思维的基础上,处理好学生工作整体和个体的关系,既做好正面思想引领,又守牢工作底线,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系统性和针对性。


1616039114072071105.jpg


调研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政府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创新实验室、生活指导室(学业辅导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