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退休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图书馆党委退休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图书馆党委退休党支部根据图书馆党委统一部署,于2020年11月正式启动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图书馆退休党支部于2021年1月完成了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图书馆党委批准,图书馆退休党支部将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延期至2021年3月上旬召开。2021年3月11日上午,退休党支部在图书馆季端厅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由贾西兰、方春艳、牛宗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报图书馆党委审批。


   1615871743448075650.jpg

      

1615871762117002348.png


会上,支部书记祁思妍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2017—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3月12日,图书馆党委会经研究,同意退休党支部选举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