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涂清云赴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调研

涂清云赴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调研

3月12日下午,副校长涂清云到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1615705306230074998.jpg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围绕学院2021年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项目进行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严帅汇报了2021年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各项业务情况开展现状和思路进行了汇报。


1615705375774059924.jpg


涂清云指出,学院办学过程中,一要始终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肩负起北师大继续教育的责任与担当;二要抓紧推进业务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扩大规模,推进业务流程标准化建设,打造继续教育品牌;三要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优化组织发展空间;四要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提高战斗力。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研究。要讲规矩,敬畏制度,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改革转型发展的起航之年。学院将积极响应国家重大战略和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体两翼”布局,全面落实学校继续教育政策,不断完善面向市场办学的继续教育运营和服务机制,拓展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质量,进一步夯实京师继教品牌,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京师继续教育体系奠定基础,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