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启动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北京师范大学启动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按照北京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学校不出校、单位不出门、院所不出院、园区不出园”的要求,北京师范大学启动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从3月2日开始,分批次为全校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开展接种。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置在邱季端体育馆,由校医院医护人员组成接种队伍,海淀区卫计委派专家医疗团队负责现场医疗保障。


A58A1074


3月2日,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等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校医院40多位医护人员组成专业团队现场服务,负责发放知情同意书、收取健康信息承诺书、核对健康和身份信息、进行疫苗注射、开展留观医疗咨询。党委教师工作部、保卫处、总务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组织教师按序到场,做好场内外秩序维护,并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姜糖水驱寒。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的警卫和志愿者也参与了部分服务工作。


A58A1186

A58A0916

20210305161493840806502580.jpg

A58A1301


目前,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中。据统计,3月2日共有2242名教职员工自愿接种了新冠疫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