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寒假学习分享主题活动

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寒假学习分享主题活动

2021年寒假,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新学期伊始,为深入学习落实以上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验学习效果,为支部党员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于2月26日下午开展了“回首庚子鼠年,展望辛丑牛年”——寒假学习分享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李广利带领大家进行假期学习材料的回顾,细读重点内容。党员们积极回应,畅所欲言,纷纷就假期学习发表体会,畅想新学期的计划和努力目标。第二部分是紧张激烈的竞答环节,本次竞答首次采用“考考竞速”答题软件完成,集创新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是一次充满新鲜感的全新尝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相信支部党员们会将学习领会的文件精神内化为前进的动力,并实践在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继往开来,为图书馆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