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北师大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2月25日,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与部分学部院系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1614305896063042617.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返乡调研、社会热点、家乡变化、疫情防控、学校发展以及学习生活需求等话题,畅谈自己在寒假和开学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与会学生分享了返乡过年期间对家乡疫情防控政策的观察和体验,对国家和地方的有力措施表示肯定和感谢;就身边同学关注的外交、文化、教育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充分体现出北师大学子对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关心与关注;交流了对家乡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体会和感悟,表达了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的欣喜与自豪。与会同学对寒假期间学校各项服务保障留校学生的工作,以及充分考虑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实际情况,合理调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安排表示认同和肯定,对新学期校园管理、疫情防控、就业工作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建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于国际国内时政热点以及学校发展建设的密切关注和深入思考。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身心状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变化,以良好的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建立科学就业观,用积极的行动争取早日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