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响应就地过年”主题活动

图书馆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响应就地过年”主题活动

2021年初,为了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全国多个地区倡议“就地过年”。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围绕该主题开展了题为“听指挥,响号召,让就地过年过出别样年味”的线上分享活动。


党员们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分享了就地过年的“别样年味”。有的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看党史”频道,重温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变初心;有的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对中国冰雪运动的指示,认为图书馆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面也可以考虑自主创新和吸收先进经验的结合之路;还有的党员分享了线上系列文化专题活动、丰富的年夜饭视频、全家在线抢红包的有趣活动等。党员们纷纷表示充满希望和温暖的春天总会如约而至,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必能迎来抗疫的最终胜利。


“别样年味”是担当,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别样年味”是充实,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别样年味”也是格局,学理论,知党史,不断巩固和升华自身的理想信念。此次线上分享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也充分体现了党员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上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的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