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留校学生贺岁写真拍摄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留校学生贺岁写真拍摄活动

2月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邀请专业摄影师在京师广场为留校学生拍摄贺岁写真照,活动共吸引90余名留校学生参与,为同学们打造留校过年的别样仪式感。


学校积极关注学生需求,全力做好关心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拍摄活动前期,党委学生工作部为留校学生设计并制作了一系列新春展板、喷绘摆放于京师广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活动当天,同学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祈盼分批分段前来拍摄,在展板、喷绘前留下新年的青春记忆。有的同学三两结伴从实验室而来,拍下青春同窗的珍贵合影;有的同学精心装扮、手拿福字与师大合影,将祝福送给自己、送给家人、送给母校。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排队等候,以青春靓丽的笑脸迎接新春的到来。活动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通过“京师学工”微信公众号以“一封家书”的形式展示同学们的贺岁写真,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许多同学选择留校过年,在校园中度过安全充实的春节假期。精心布置的校园年味彰显了学校关怀,用心拍摄的贺岁写真承载着美好祝愿,同学们纷纷表示,贺岁写真拍摄活动既有意义又显温情,接下来会以更加乐观饱满的心态、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崭新的一年。


1612871781717078537.jpg


1612871818599062262.jpg


1612871839594068946.jpg


1612871858758064204.jpg


161287187841000158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