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1月21日,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视频会议。校长董奇、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民盟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高嵩、原秘书长赵雅君以及委员会近40位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员会委员屈国锋主持。


主委李小雁从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组织发展与基层组织建设、参观调研与特色活动、参政议政与履职情况、获得的荣誉表彰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委员会在民盟中央、民盟北京市委、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有效克服疫情影响,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委员会将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会上,以微视频的形式展示了2020年各项活动的精彩画面;新入盟的同志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董奇肯定了民盟北师大委员会2020年在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祝贺委员会在2020年受到民盟中央、民盟北京市委的多次表彰。同时希望委员会在2021年能够再接再厉,找准定位,紧紧围绕国家需求、首都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高嵩代表民盟北京市委对委员会2021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政治基础,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发挥参政党的作用,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与组织建设。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英表示,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民主党派充分发挥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建设,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各项活动,团结各党派,助力国家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参会盟员纷纷发言,畅谈2020年的感想、感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