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

图书馆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

2021年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1月27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围绕“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的主题开展了题为“学习语、传习录、话新春、履新职”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线下自学和线上分享的方式,分别回看了新年贺词视频,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网和中国社会科学报对贺词的解读文章,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每位党员都回顾了2020年抗疫期间身边的感人事迹,重温了值得中国人骄傲的伟大抗疫精神,并为艰难中创造出的发展奇迹感到赞叹和鼓舞。


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党员们在微信群中热议自己学习贺词后的心得体会。新年贺词“‘奋斗’——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图书馆的一份子,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听从党的领导,以身作则,做好自身防护,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第一党支部新当选的支委们精心组织策划的第一次活动,尽管是在假期,但得到了第一支部党员们的积极响应,是一次有温度、有高度、有长度的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让我们将感想转化为奋斗的目标,将感谢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支部书记杨波如是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