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参加资产经营公司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王守军参加资产经营公司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1月25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会议,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611800108002078083.jpg


会上,张强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五个重点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间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


王守军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制度,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产业在新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委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克服“两张皮”现象;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提高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勇于担当作为;要转变工作作风和行为方式,增强市场意识,遵从市场规律,加大市场化选人力度,创新人才选聘和管理机制;要提升服务意识,为所属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关心、支持和促进所属企业可持续发展。产业领导干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负学校所托、师生所期、职工所盼,以干事创业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共同提高。


1611800131238058140.jpg


张强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的整改要求和学校对于产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深化改革促进变革,以市场化理念创新选人用人机制,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推动本年度产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161180012003708868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