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本研教学工作座谈会

北师大召开本研教学工作座谈会

1月19日,北师大召开本研教学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涂清云主持会议,来自学校31个部院系的60余位本研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秘书以及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分文科和理科两场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发言,提出了本研招生、课程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评价、学位质量监管等教学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就落实“一体两翼办学格局、提升生源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质量评价体系等方面建言献策。涂清云及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有针对性地就部院系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和交流。


D:\6、其他工作\20210119-本研教学工作座谈会宣传稿\20210119 本研教学工作会\本研教学工作会210119下午\KD5A1408.JPG


涂清云指出,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学校相关管理部门与各部院系之间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才能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研教学工作质量。2020年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大讨论,旨在让全体教师及管理人员在大讨论中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认识,对教育教学各个关键改革点进行探索和反思,提高育人质量。他要求教务部要对此次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梳理、尽快研讨、逐一落实。


 2021012316114052053430523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