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董奇出席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董奇出席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董奇莅临指导,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1611285456404007865.jpg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三位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的5个重点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批评。


董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规范,能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全面剖析,会议开得很好。他提出,离退休工作处要对离退休干部情况进行深入摸排、分类梳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服务保障和解决问题的举措;要与学部院系、机关部门联动,积极为离退休干部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作用搭建好平台。他要求,处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策要求,深入研究学校十三次党代会、“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重大举措和重要工作,对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职能要有新的理解和新的定位。他希望,在“十四五”时期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能够迈上新的台阶,让离退休干部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20210122161129566279700747.jpg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落实问题整改,不断加强离退休教职工“三项建设”,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161128545564709741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