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图书馆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校组通〔2021〕2号)精神,1月19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政联席会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主任、工会委员代表、高级职称馆员代表、学术委员会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21人参会,9名新任支委列席会议。校党委组织员尹乾参会并指导。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主持。


1611211973464049759.jpg


李晓娟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和具体安排,之后三位在职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一位离退休支部书记因疫情原因未到现场委托党委组织委员李书宁书面述职,几位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开展、2019年度问题整改及2020年度问题查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面展示了本支部工作的特色,并对2020年度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指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


尹乾认为图书馆党委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流程合理,各支部工作扎实、阐述清晰、特色突出。


李晓娟代表图书馆党委对上届支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新任支委班子充分利用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尽快进入角色、发扬好传统,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