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图书馆党委的工作安排,1月1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晓娟主持。

 

1611214174704001424.jpg


李晓娟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三个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统筹协调、群众观念、馆员培训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举措。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相互开展批评,切实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

 

李晓娟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前期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图书馆领导班子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科学谋划,推动图书馆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以优良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前,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图书馆党委分别组织召开上一任和新任部主任、执委会和工会委员、党外人士代表三个座谈会,与党委委员、上一任和新任支部书记、青年馆员代表开展谈心谈话。党委书记和馆长带头在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