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参加党委组织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李晓兵参加党委组织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长旭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吴汉锋列席会议。


1611050494641042500.jpg


1611050554127021019.jpg


刘长旭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提出2021年整改举措,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李晓兵同志带头,全体党员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


李晓兵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党员们都做了认真的准备,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他指出组织工作责任重大,要求组织部党支部传承发扬好部门优秀文化传统,发扬组工干部的优良作风,强化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力,加强部内外沟通,保持定力,攻坚克难。最后,李晓兵对组织部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组织部制定好2021年工作规划,统筹抓好常规工作与亮点工作、程序性工作与创新性工作,全面推进全国党建示范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61105052721806480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