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2020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2020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定为“2020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这是该刊第四次获此殊荣。


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每年联合研制并向国内外学术界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全面评价我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该报告选取包括国内、国际期刊在内的2万余种期刊进行文献计量,采用总被引频次(TC)和影响因子(IF)两个基础评价指标作为评价期刊影响力指数,综合反映学术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质量水平,其中影响力指数排名在前5%-10%的期刊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自2017年以来,《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以其较高的学术水平、较好的编校质量和较强的办刊实力,连续四年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阵列。


20210120161111374440809919.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