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召开新老支委座谈会暨新任支委培训会

图书馆党委召开新老支委座谈会暨新任支委培训会

为保证支部换届后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和开展,充分发挥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图书馆党委于1月15日上午在季端厅召开新老支委座谈会暨新任支委培训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李书宁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三位老支部书记及六位支委分别结合自己的支部工作实践,分享了经验与感受,既有个人思想、视野、信念等方面的成长,也有具体组织活动、稿件撰写、档案留存等方面的小窍门,既有真情实感,也有实操指导;第二阶段,由组织委员李书宁和宣传委员吕岩彦结合分管工作介绍相关的工作要求。


1611015142495032650.jpg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代表图书馆党委对上届支委班子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对新支委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充分认识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二是充分利用支部工作这个锻炼平台,在理论水平、政治站位等方面提升自己;三是深入了解关心党员,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通过本次活动,新任支委能够快速进入角色并对支部工作要求有大致了解和掌握,有助于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副书记李永明还介绍了“党员示范岗”的相关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