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教育考试院调研北师大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审核工作

北京教育考试院调研北师大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审核工作

1月14日下午,北京教育考试院院长李鸿江、社考办主任史文龙、副主任伍亚娜、宋戍老师来北师大调研北京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网上审核工作。副校长涂清云会见了北京教育考试院一行。


C:\Users\BN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ce6a96dbcce4f01872f426e6019979.jpg


受北京教育考试院委托,北师大承担了北京市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区管理工作,包括负责考生报名资格审核、报名数据安全保密、考务管理等,并首次采取计算机辅助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我校面向考生的答疑咨询及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均已顺利启动。


调研中,李鸿江一行实地了解了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网上审核工作流程及状态,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北师大针对网上审核和答疑咨询所做的充分准备以及有条不紊的现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C:\Users\BN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b476439b7b0ac0a7f76f439485501.jpg


李鸿江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普通话测试中心,肯定了北师大普通话测试工作的专业性以及工作人员细致的工作和辛劳的付出。教务部教学资源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