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建工作交流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建工作交流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1月8日,北师大政府管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交流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线上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总结上一年度政府管理学院党支部建设情况,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大会由褚思佳同志主持,与会嘉宾有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教育学部副部长王晨,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海波,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委员章文光,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智芳,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孙宇,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王磊,政府管理学院党委青年委员果佳,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黄崑,政府管理学院党建组织员谢羚。政府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5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1610438537599050783.png


章文光代表学院对各支部2020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包括完成学校党建督查工作以及正在进行的学科评估工作等等,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利用这次交流的机会,从工作述职会中获得更多有助于今后工作顺利开展的思路。最后,结合近期疫情现状,他希望各位同志注意防护、配合好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


1610438689234032455.jpg


各支部进行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教工和学生各支部就本年度支部基本概况、基本工作情况、党建工作创新、不足与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1610455293375044182.jpg


随后,两位优秀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学生第一党支部李延昊以“点滴成河,功不唐捐”为主题进行发言。“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李延昊同志根据自己的实践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根本宗旨——“为人民服务”的思考,表示要不断提升青年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第二党支部韦怡以“做好一颗‘螺丝钉’”为主题进行发言,从“求深度”“求精度”“求硬度”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党员身份的思考,表示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思践悟,不畏艰险,敢于碰硬,无私奉献,追求真理。


1610455426803063264.png


1610455450174049291.png


全国样板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依萌宣读了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寒假返乡调研“砥砺奋进100年”倡议书,动员各支部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


1610455934391065436.png


最后,于海波作总结致辞,他感谢和肯定了2020年度各位党员同志的努力,对各位同志的工作汇报以及党员代表的发言表示感动,强调了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并肯定了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寒假返乡调研倡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于海波强调了支部工作汇报的重要性,希望政府管理学院党建工作能够在交流中不断进步。


161045672111102335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