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各在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图书馆党委各在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委所辖3个在职党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会前的谈心谈话和广泛征集意见,并分别于1月6日、1月7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完成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大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之后,各支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由支委和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达到了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参加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同时进行点评。


1610329716739045677.jpg

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1610329749797010054.jpg

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1610329767040000650.jpg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党政班子成员在点评中要求各位党员多学习、加强沟通,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立知、立改、立行,同时要注重学习成果的总结与运用。


2020年12月28日,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召开党委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