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2020年教育培训工作评优表彰

北师大举行2020年教育培训工作评优表彰

为提高质量、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加强教育培训队伍建设,引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北师大近期面向各学部院系和培训单位开展了“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工作评优表彰”。经评审专家组对15个申报单位进行严格评审和综合评价,评选出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先进单位、示范性项目、优秀个人和年度特设奖共27项。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等6个培训单位获评“先进单位”、心理学部《运城市中小学乡村教师高级研修培养工程》等8个项目获评“示范性项目”、教育学部孙明明等10位教师当选“优秀个人”、文学院等3个培训单位及教师获得“年度特设奖”。


几年来,学校持续开展教育培训评优表彰工作,通过研制评价指标体系、选聘评审专家组、组织书面申报和公开述职等环节,评选出管理规范、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成效显著的单位、个人和优秀项目,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队伍中起到了鼓舞士气、砥砺学习、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的重要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深化综合改革与提质增效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