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北京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1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董奇主持。


经审议,会议决定授予650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5名本科毕业生双学士学位、165名研究生硕士学位、149名研究生博士学位。


会议还审议了社会学分会等7个分会调整成员的申请;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名单的通知》、《关于修订印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的通知》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位授权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国博士学位论文抽检和北京市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并针对博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提出对相关院系博士研究生教育的整改决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