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董奇主持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董奇主持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12月30日,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董奇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凯,副校长王守军、涂清云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同志关于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及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研究讨论了《实验室安全责任处理办法》《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和“一体两翼”布局下实验室安全工作统筹开展等工作。


会上,董奇肯定了2020年实验室安全工作成效。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对于学校事业发展、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的重要性,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相关要求,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日常组织,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和队伍建设,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闭环机制,完善实验室安全设施配置,以周密稳固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支撑和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