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12月28日下午,北师大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在电子楼召开发展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骆岩林同志为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栾华主持,党支部共计16名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学玉、支部发展对象郭宇列席。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之后,骆岩林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等。入党介绍人申佳丽、常亮同志介绍骆岩林同志表现情况,同意并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栾华介绍了发展对象骆岩林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支部党员尹乾、别荣芳、曾文艺等依次发言,认为骆岩林同志思想态度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工作认真负责,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骆岩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骆岩林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今后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支持党支部各项工作,加强和其他党员同志的交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在工作中踏实勤恳,兢兢业业,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方面追求更大的进步,在本职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不断进行自我反省,克服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共产党员。


1609310422121084058.jpg


1609310421950015423.jpg


杨学玉对骆岩林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计算机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质量。


1609310580875032217.jpg


160931060143907754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