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收官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学校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收官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1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收官攻坚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红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三年多来在巡视整改和标杆高校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也得到了中央巡视办、教育部等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在最后收官攻坚的关键时刻,全校各单位、各责任部门要继续树牢“标杆”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抓好整改。一是强调“落实”,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是强调“巩固”,要紧盯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的整改持续发力,在健全制度上下功夫,在改革机制上做文章;三是强调“深化”,要围绕关键问题举一反三深化整改,全面梳理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具体成效,强化优势和特色。各单位要通过深化巡视整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有实效,向党中央、广大师生和社会大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会上,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主任徐蕾汇报了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最新进展,并就《中央巡视整改收官攻坚和巩固深化工作方案》出台背景、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E:\巡视整改\20201228-收官攻坚任务布置会议\新闻\微信图片_2020122817431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