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专项工作组会议

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专项工作组会议

12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专项工作会议。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凯,学校120周年校庆有关专项工作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a779e5ad7ad1bcc66c0fb03759d94b.jpg


张凯对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120周年校庆是我校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牌,是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展示成就的重要平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庆的良好氛围,以校庆标识的征集为契机,传播爱校、荣校的理念。


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范立双就120周年校庆工作的总体方案及近期主要工作做了汇报。会议讨论了校庆的工作思路、创意活动,并就校庆标识的征集工作进行明确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