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政府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1月26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青年教师刘丽莉发展问题。院党委纪检委员黄崑列席会议。

 

刘丽莉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她在海外求学和生活过程中,强烈意识到到海外学子之所以能有底气地在国外生活和学习,首先源于祖国这个强大后盾的坚定支持。回国工作后,在逐步深入的理论学习特别是扶贫攻坚的社会实践调研中,进一步了解国情、党情、社情和校情,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迫切希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伟大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海波、院长章文光分别宣读了介绍人意见。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磊宣读刘丽莉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支部党员分别从科研、教学、班主任事务等方面对刘丽莉作出全面评价。最后,经支部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刘丽莉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决定。刘丽莉最后表态,共产党员是一个身份,更是一份责任。自己将不断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追求卓越、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的信任和支持。

 

刘丽莉同志的成功入党,展现了年轻海归教师对党组织的向往,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党员同志,激励大家将党员使命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