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览

图书馆党委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览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的工作要求,图书馆党委于11月13日下午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在职党员参观学习在主楼四季厅举办的“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展览,并邀请校纪监办主任应中正老师统一讲解。


1605506956037034667.jpg


展览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习言习语”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论述;第二部分“知责担责”详细解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第三部分“追责问责”主要是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的典型案例。


通过应老师的讲解,大家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图书馆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