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组织效能提升动员大会

北师大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组织效能提升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打造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品牌一流、管理规范的继续教育新体系,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研究决定,启动以人事制度改革为核心的综合改革。10月20日下午,为加深沟通,明确任务,提出要求,学院在西城校园召开组织效能提升动员大会。院长朱生营作动员讲话,项目负责人孙秀梅介绍项目实施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严帅主持。


1603260866784004557.jpg

 

动员会上,朱生营解读了综合改革的背景、基本思路和目标,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结合学院面临的内外环境变化,阐述了学院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他指出,推进学院综合改革是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学校部署的重要措施,是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必由之路。他强调,综合改革的核心目的是推动学院发展,通过思想观念、学院文化、工作理念、组织机构、人事制度、管理模式等多角度的变革,建立面向未来终身学习、面向市场运营的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打通员工成长通道,保障学院可持续发展,实现扬帆起航、破局蜕变。


1603260887037072453.jpg

 

为保证综合改革的系统性和专业性,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委托第三方华软咨询公司开展本次项目的实施。动员会上,项目负责人、华软咨询公司孙秀梅从项目实施的角度详细介绍了背景意义、具体内容、工作安排和预期成效。她介绍,项目围绕“制定战略规划、优化组织架构、构建岗位体系、创新激励模式、重塑绩效管理、升级制度体系”等六大体系统筹设计,从今年10月开始有序分步实施,通过充分调研、蓝图设计,制定核心方案,于2021年3月完成落地实施,从而帮助学院明确发展方向、提升组织效率,最大程度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力。


1603260920722014771.jpg 

 

最后,严帅总结发言,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积极参与、团结一致。他指出,综合改革是关切到学院全体员工的大事,需要敢想敢试、敢闯敢为的勇气,需要具备自我变革的思想、自我更新的动力和自我迭代的能力,主动适应内外部环境变化,积极主动参与,在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努力下,实现学院和个人的共同成长与发展。


160326094380403436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