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中外合作办学“中加水安全硕士项目”首届学生毕业

北师大中外合作办学“中加水安全硕士项目”首届学生毕业

日前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环球水安全研究所、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水安全硕士项目”第一届学生完成视频答辩。经过专家组评审,水安全硕士项目学生均获得A+的优异成绩,并将被授予萨斯喀彻温大学水安全硕士学位。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本次答辩会。


此次线上答辩会分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国学子按照会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PPT及视频展示。导师们以敏锐的视角给学生们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北师大国际化发展、“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北师大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合作举办的“水安全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于2018年初获教育部批准,成为北京师范大学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经过一年的学习获得萨斯喀彻温大学硕士学位后,未来可在国内外高校继续深造。该项目在北京师范大学采用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相同的教学与学术标准,充分利用两校学科优势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师资和教学安排,打造国际化的水安全高级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1600847227994018715.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