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教代会执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双代会筹备工作

北师大召开教代会执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双代会筹备工作

9月11日下午,北师大教代会执委(扩大)会议在校工会报告厅举行。教代会执委、教代会团长和部门工会主席参会。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主持。


1600063560489015835.jpg


会上,刘建武介绍了第七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十五届三次工代会的会议主题、日程和要求。在介绍双代会筹备过程中重点说明了征询执委会委员意见建议,修改双代会工作报告的情况;梳理了历届教代会提案、提案答复和落实情况、提案人情况,用科学的思路分析治理的问题,探寻针对性思路,解决管理的难题;建设“智慧工会”,用技术的手段和公开透明的力量,做实做细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水平;以及细化流程,多措并举,提高提案人积极性、提案落实率、提案落实满意度等四方面内容。随后,就代表变更、增补情况进行说明,并通过大会审议;通过调查问卷征求了与会人员对校工会近三年发挥作用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刘娟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她提到,本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召开对于我校全面开展“双一流”建设、扎实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教育教学大讨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努力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迈入新阶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