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为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李晓兵为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7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学校组织工作质量”为主题,为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200725159564631829207863.jpg

 


20200725159564603433303592.jpg


李晓兵指出,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站在党长期执政、永葆活力的战略高度,精辟论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政党执政规律的认识把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李晓兵强调,高校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组织建设是学校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师生头脑,抓好学校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组织部门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带头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与具体工作实际有机结合,直面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实干为先,勇于攻坚克难,以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奋进姿态推动学校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对标对表,全面强化组织纪律,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