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就毕业生返校和行李打包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李晓兵就毕业生返校和行李打包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7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前往毕业生宿舍,就毕业生返校和行李打包工作进行走访。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相关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参加走访。


1595385305215074069.jpg


李晓兵一行先后来到学16楼、学14楼和学6楼,走访了文学院、心理学部和法学院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行李打包进展。李晓兵对毕业生的离校安排和毕业去向、未来规划情况进行了解,与在场师生就毕业生返校离校、行李打包托运、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他嘱咐毕业生返校期间要做好行李打包,平安文明离校;毕业后要认真做好规划,勇于追求卓越,开启人生新篇章;要求各学部院系细致做好毕业生返校和行李打包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离校、行李打包和求职就业等相关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