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6月23日下午,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季端厅集中参加了在腾讯会议举行的“教育学部二级党校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志勇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谈经济与社会发展、从政府工作报告看教育发展、后疫情时代的教育走向三个方面分享了参加两会的体会,并对加强教育基础设施、调整教育结构、优化教育投入结构、保障大学生就业、加强教师队伍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20200701159356643451306341.png


 

为适应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新形势,图书馆党委采取学习材料定期推送、专项答题等形式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还将通过线上参观、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从而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