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召开基层党建专项督查阶段工作汇报会

学校党委召开基层党建专项督查阶段工作汇报会

6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基层党建专项督查阶段工作视频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基层党建专项督查组各组组长、副组长参会。


1593338559435004852.jpg


会上,6个组长通过“云”平台,在线汇报了督查中发现的学部院系党委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党政联席会议和党委会制度执行、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主要问题,并就推进后续整改提出建议。


1593338567940031111.jpg


李晓兵在总结讲话指出,当前北京疫情发展变化迅速,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校内各单位全面恢复“战时状态”。各督查组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坚持科学方法和求实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职,敢于碰硬,督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各督查组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认真总结、全面梳理分析被督查学部院系党建责任落实中存在共性问题和底线问题,在此基础上,提出务实有效的整改建议,一方面督促被督查单位全面整改落实,另一方面要为学校党委出台相关政策举措提供实践依据。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从4月中旬起,6个基层党建专项督查组进驻14家学部院系级党委开展专项督查。目前,督查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