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陈丽调研出版集团“互联网+教育”工作

陈丽调研出版集团“互联网+教育”工作

5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互联网+教育”改革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丽,“互联网+教育”改革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荣怀等一行到出版集团调研。出版集团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会。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建生主持会议。


20200521159005238294306007.jpg


陈丽传达了学校“互联网+教育”改革创新与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相关情况及工作要求,听取了出版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出版集团“互联网+教育”相关工作的汇报。她指出,出版集团始终坚持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两个效益双丰收,勇于探索融合出版业务新模式,积极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她强调,出版集团要基于自身优势,在传统出版企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与运营能力建设;针对不同业务类型,制订适宜的资源整合方案,以项目为载体促进资源整合,在资源整合中带动业务转型升级成功。


黄荣怀对出版集团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相关问题与出版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吕建生表示,感谢学校领导、专家提供资源支持,关心指导出版集团转型升级和融合出版工作。出版集团将根据会议精神就相关问题进行专项研究与落实,全力配合支持学校“互联网+教育”改革工作,在学校“互联网+教育”改革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创新工作思路,结合战略规划做好业务转型升级,实现快速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