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3月20日,北师大副校长涂清云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各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秘书及教务部工作人员共计260余人参与会议。


副教务长梁颖通报了本学期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本科各招生单位报考指南的编撰工作和线上招生宣讲咨询工作以及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教务长汪明从全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用心实施三个方面介绍了当前学校教学运行整体情况,总结了教师在开展在线教学方面的三个“显著提升”;并就各培养单位本科毕业论文查重和远程指导,以及下学期排课等任务作了部署。


副教务长胡克文介绍了学位申请和审核工作安排和要求,以及本学期教学质量工作重点。希望各培养单位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涂清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教学单位和教务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要根据教育部整体部署,做好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招生工作。要继续保持线上教学稳步开展,加强课堂管理,确保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推进数字资源建设。要尽最大努力保障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按时毕业,学位申请和审核标准不能降低,程序不能减少,方式可以灵活。


最后,涂清云对全体教师及教务管理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将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20200322158484457030004709.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