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线上党委工作会议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线上党委工作会议

3月14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党委通过Zoom平台召开了线上党委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统战委员于海波,党委委员、院长章文光,党委副书记郭智芳,组织委员孙宇,宣传委员刘晓娟,青年委员、副院长果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崑,纪检委员谢羚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海波主持。


C:\Users\Che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b03f0c7ff86cfb3b78e9872a496a7b.png


于海波首先发言。他总结了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开展的工作,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并强调目前疫情仍处于关键阶段,还需继续坚持。他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围绕疫情,结合自身学科特点,提供更好的专业支持和专业服务;同时希望教工支部可以更多地和学生支部开展共建,对学生给予关心和关注,并在思想问题上给予学生引导。


章文光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高度重视的位置上,老师们分重点各负其责,继续坚持,在确保防疫的基础上,也希望大家围绕着专业开展工作。同时,在宣传工作方面,可以总结目前开展的在线教学工作中显现出的优点和存在的问题。


随后,各党委委员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发言。果佳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目前同学们对于教学状况比较满意。接下来,一方面要加强对毕业班同学的论文指导,另一方面要加强和留学生同学们点对点的联系。黄崑就退休教师的联络情况,孙宇就疫情当前如何开展学术的思考,刘晓娟就支持配合学院开展工作,谢羚就学生党建、团建和意识形态的工作开展情况也逐一发言。郭智芳介绍了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感谢各位老师这段时间在工作上的支持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