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出版集团荣获全国编校大赛多项大奖

北师大出版集团荣获全国编校大赛多项大奖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关于表彰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获奖代表队、获奖人员的决定》。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代表队荣获职工组团体一等奖,贺振雷、张亚丽、段立超三位同志分获编辑个人一等奖、校对个人二等奖、校对个人优秀奖。这是出版集团在“韬奋杯“取得的历史最佳成绩,参赛选手勇创佳绩,全部获奖,令人振奋。


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是国家级出版专业能力竞赛,本次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国出版协会、韬奋基金会、中国编辑学会、高等学校出版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印刷学院协办。赛前,出版集团广泛动员,周密部署,组织了专门培训,通过内部竞赛确定了参赛人选。


“图书质量是出版工作的生命线”。一直以来,出版集团高度重视出版质量管理和员工能力培养,通过健全质量管理制度、提高员工培训力度与效果、推行“导师制”等方式,不断促进编辑专业成长,弘扬工匠精神,有力地助推了出版物整体水平的稳步提升。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为可期,出版集团将继续严把导向强素质,守正创新激活力,强化使命敢担当,不断培育更多出版能手,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