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国(境)外合作院校积极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北师大国(境)外合作院校积极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在北师大师生全力抗击疫情之际,学校陆续收到国(境)外友好院校通过邮件、微信等各种方式对中国及北京师范大学抗击疫情表示慰问和支持,并积极协助解决师生派出与接收等实际情况。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校长Santa J Ono 发来邮件表示:UBC一直关注在中国发生的疫情,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有效防控疫情做出的巨大努力和采取的切实措施,UBC愿意与中国高校共同为战胜疫情做出贡献,并表示会对北师大目前在UBC学习交流的师生提供最充足的资源保障;意大利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Luiss University,简称“Luiss大学”)校长Andrea Prencipe发来邮件表示,Luiss大学对中国人民遭遇的疫情感同身受,愿意在这个非常时期积极伸出援手,坚定与北师大站在一起,敞开大门为中国学生和学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等多所合作院校纷纷表示会尽一切所能与各位同仁在学生海外留学事务及交流来访方面灵活配合,共同推进疫情期间的问题解决。此外,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俄罗斯友谊大学、以色列海法大学、波兰华沙大学、比利时自由大学、根特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卡迪夫大学、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韩国高丽大学、首尔大学、首尔教育大学、日本一桥大学、广岛大学、天理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彰化师范大学、台湾师范大学、铭传大学、新竹清华大学等合作院校负责人纷纷发来邮件表达了慰问和工作上的大力支持。


 

1581154370934078615.png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发信慰问

 


1581154468182013528.png

意大利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发信慰问


北师大面对疫情带来的师生境外交流新情况,第一时间做出最快的应对和决定,让外方和学生都感受到诚意,不仅得到了理解,还得到了更多的支持和配合。相信在国际社会共同支持下,我们共同努力必将战胜疫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