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获批建设教育部首批师德师风建设基地

北京师范大学获批建设教育部首批师德师风建设基地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名单的通知》。北京师范大学获批建设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该基地全国首批一共10个。


1578626524113038810.jpg


该基地的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旨在围绕师德师风研究、示范性师德教育以及师德师风情况监测,建设专兼结合、理论与实务兼备的师德师风研究人才队伍,探索有效的师德师风建设经验模式,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科学性。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教育部要求,立足自身基础,突出优势特色,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基地建设,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