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部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项目选派说明会

教务部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项目选派说明会

为推进北师大国际化战略和“双一流”建设,调动各院系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公派留学政策,1月7日,教务部邀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宁一行到校进行国家公派项目校内座谈及选派宣讲。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涂清云会见了张宁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教务部副教务长汪明、教务部培养办公室副主任蔡纹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中,张宁肯定了北师大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涂清云代表学校感谢国家留学基金委长期以来对北京师范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国家公派项目工作情况,希望在国家留学基金委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指导下,学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能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


1578385665015056784.jpg


1578385693350091622.jpg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在教九楼举行,全校约400名师生参加。说明会由教务部副教务长汪明主持。张宁详细解读了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并重点就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等的选派对象、选派类别、选派方法、资助办法、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详尽的指导和说明。在互动环节,张宁、杨立国耐心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1578385718920013288.jpg


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项目等其他奖学金项目选派简章已经发布,教务部同步启动校内审核程序,相关通知已经教务部网站与“京师人才培养”公众号同步发布,请广大同学及时申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