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2019年度北京师范大学优炫物理奖励基金奖学金颁发

2019年度北京师范大学优炫物理奖励基金奖学金颁发

12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优炫物理奖励基金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京师学堂举行。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优炫软件人力资源总监逯瑶、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范文霞、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胜兰、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副系主任黄文宏、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物理学系党委书记涂展春主持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优炫物理奖励基金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1988届校友、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继良学长捐资百万元设立,资助物理学系在读的家庭经济暂时存在困难、品学兼优的本科生。今年是奖学金颁发的第二年,20名获奖学生专业排名和综合排名均在其所在班级前30%。


1576652045865039889.jpg


会上,梁继良宣布优炫物理奖学金获得者名单。获奖学生代表岳鑫同学在发言中致谢梁继良,表示将会以其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感恩回报学长和母校,回馈社会。

 

陈光巨作为学校嘉宾代表致辞。陈光巨对梁继良学长的心系母校、回报母校,对物理学系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做贡献、为学校赢得声誉。


20191219157671974691401229.jpg


梁继良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讲述优炫软件在当下产业环境中如何攻坚克难,如何实现“优炫梦”,打造民族复兴国家企业名片。他表示愿意为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提供教育和指导,愿意帮助更多的学生了解创业的艰辛,提高成功率。



20191219157671976495101414.jpg


涂展春表示,梁继良是改革开放以来师大毕业生中涌现出的优秀创业者之一,他创立的优炫软件公司一直在为中国基础软件崛起而奋斗;在当下中国所处的国际环境中,要完成民族复兴的百年奋斗目标,各行各业都需要大批像梁学长这样的奋斗者;在座的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再接再厉、珍惜时光、学习好本领,像他一样追求卓越,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