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参加财经处、审计处、内控办三部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守军参加财经处、审计处、内控办三部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关于学部院系、机关部处等单位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12月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守军参加了财经处、审计处、内控办三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第七组组长刘虹、组员李娟及三部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三部门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并广泛征求了干部、党员、群众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所在党小组党员之间进行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三部门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三部门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自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在主题教育期间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及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


1576139804571038174.jpg

       

王守军认真听取了三部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分别针对三部门班子及每一位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的目的,并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


最后,王守军向三部门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提高工作标准,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二是热情服务师生,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认真研究业务,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四是要把集体建好,把队伍带好,爱岗敬业,克己奉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