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心理学部举办首届“校猎杯”面试大赛

北师大心理学部举办首届“校猎杯”面试大赛

日前,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猎聘联合启动首届“校猎杯”面试大赛。大赛由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与猎聘联合主办,并邀约猎豹移动、新东方、小米、美团、悟空出行、祖龙娱乐等多家知名企业、重点院校就业指导中心共同协办,同时成立面试大赛顾问委员会、组织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共同实施。经张厚粲、车宏生教授等心理测量学界专家指导,对面向全国院校的统招2020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进行一站式招聘选拔指导与服务,来自国内外近30家高校学生进入到复试环节。


G:\心理学部\全景\ZJH_8204.JPG


本届大赛通过面试大赛的形式,包括面试海选、笔试测评、AI魔镜、无领导小组面试等专业环节进行。决赛于11月2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举办。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天津商业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等十几家国内外高校学生进入决赛环节。 

 

G:\心理学部\现场和观众\ZJH_8216.JPG


现场由专家评委、企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点评打分,最终决出十佳选手、最佳风采、最具潜力和优秀雇主奖。


G:\心理学部\颁奖环节\ZJH_8378.JPG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的基本支撑点。党中央、国务院坚持把就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强力鼓励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就业局势保持稳定。高校毕业生是就业大军中的主力成员,促进高校毕业生事关诸多家庭的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现代化经济建设,事关高等教育健康发展。本次活动,不仅是北师大心理学部学术专业转化社会服务的一项尝试,是助力毕业生就业的努力,更是为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进行职业训练搭建舞台,突破传统教学向应用转化的一次教学突破,企业用人与院校育人通过面试大赛链接,让学生完成全流程的专业实践,拓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新路径。


G:\心理学部\小合影\ZJH_843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