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在第十二届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取得佳绩

北京师范大学在第十二届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取得佳绩

11月24日,第十二届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选拔组织的七支队伍共20名同学在实验竞赛中取得佳绩:两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四支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一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自2008年至今,已由北京交通大学连续承办十二届。作为北京地区具有高影响力的学科竞赛,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陆军装甲兵学院等40所高校,161支队伍,45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在对抗答辩、展示交流的过程中,北师大代表队成员思路清晰、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独特的创新思路,反映了北师大物理学系进行物理实验教学改革和实践创新的成果。


北师大代表队员表示,能获得的优异成绩,由衷感谢物理学系实验教学中心的器材及场地支持、指导老师白在桥与王爱记的帮助、校赛评委的点评与指导、王引书老师的关注与支持和BNU物理视界的支持。


 1575279623285000161.png

参赛队员合影


附获奖名单:

20191203157533375736504995.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