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珠海校区博士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北师大珠海校区博士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11月20日,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一行35人赴深圳开展专题活动,先后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以及莲花山邓小平铜像。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虞立红,珠海校区人力资源总监孟超英参加活动。


1574753496013051107.jpg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按照广东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分为“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部分,全面生动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突出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博士后们还瞻仰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莲花山顶的展现邓小平步伐坚实、大步向前行走形象的“莲花山邓小平铜像”。


1574753601220046981.jpg


通过参观改革开放展览和瞻仰邓小平铜像,博士后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深感改革开放的蓬勃生机,大家的工作热情及斗志高涨。珠海校区博士后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会不忘初心,努力为深化改革开放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574753683409044772.jpg


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自2018年6月启动招收,目前已有60余名报到,涉及历史、哲学、文学、经济、地理、环境、数学等多个学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