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5名师生在“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北师大5名师生在“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为动员全市教育系统师生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现代教育报》社承办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于2019年9月至11月在全市开展。


经主题征文活动组委会及市委教育工委的集中评审,遴选出了一批主题鲜明、内容精彩、情节感人的优秀作品。其中,北师大李春秋《圆我读书梦》荣获大学教师组二等奖,杨寿堪《新中国哺育我成长》荣获大学教师组三等奖;高飞《繁星》荣获大学学生组一等奖,姜桐桐《玉树筑梦:牧区教育三十年变迁》、程蕴可《守护一面国旗——青春相遇北师大女子国旗护卫者协会》荣获大学学生组三等奖。


在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结合自身感受与亲身经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各地和首都北京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标志性变化的故事,展现了北师大人对祖国的深厚情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