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图书馆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北师大图书馆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月1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党委邀请北师大教育学部、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授薛二勇做主题教育专场讲座。图书馆全体在职馆员、离退休馆员代表百余人参与本次讲座。

 

1574320467045098830.jpg


薛二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题,从“为什么要开这门课程”、“怎么样学好这门课程”、“这门课程内容是什么”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解答了教育要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谁来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讲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语言生动。


1574320432356080010.jpg


北师大图书馆党委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提出应继续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持续深化学习研讨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TOP